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Odin for Nikon/Canon 用在Sony A99上能夠TTL嗎?

客問:
我想請問我用的是A99,
我想買Phottix Odin ttl這支,
但是因為A99的熱靴,所以我不想買for Sony那種的,
 如果我買了 for Nikon or Canon那種熱靴頭,
還能夠TTL嗎??
還煩請回覆喔!!謝謝!
Phottix Odin TTL for Sony(圖片取自Phottix網站)

答曰:
Odin for Nikon/Canon用在A99上不能TTL,
建議您還是選購Odin for Sony TTL,
同時搭配Sony A99附贈的熱靴轉接頭-ADP-MAA、
以及HVL-F60M閃燈 附贈的轉接頭-ADP-AMA一起使用,
才能夠TTL,謝謝!

延伸閱讀
Sony自A99起更改閃燈熱靴座的格式,
Sony A99新款款熱靴
(圖片取自台灣Sony網站)
新型相機及閃燈與舊款設備共用時需要轉接,
下圖紅框處即為SONY HVL-F60M隨機附贈的轉接頭,
方便與舊款設備共用。
(圖片取自台灣Sony網站)
相關連結文章
Phottix Odin for SONY Flash TTL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